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行情:日系大屏幕Android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8:11  新浪数码

  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如日中天的今天,夏普接连发布了多款Android智能新品。今天它又为朋友们带来了一款新机,这款机型的名字叫做夏普SH8188U。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处报价为3398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11日行情:日系大屏幕Android手机上市
图为:夏普SH8188U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SH8188U颠覆了夏普一贯的唯美风格,刚毅有型是该机外观的最大特点。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 一块4.1英寸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该分辨率软件兼容性令人满意。此外,夏普SH8188U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较为出色。

11日行情:日系大屏幕Android手机上市
图为:夏普SH8188U

  操作系统方面,顾名思义夏普SH8188U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不过遗憾的是该机系统并不是最新的2.3版而是2.2版,但从使用角度来讲,该版本无论从软件兼容性还是系统稳定性都令人满意。此外,为保证整机流畅运行夏普SH8188U还配备了高通 MSM8255 1GHz处理器芯片以及512MB运行内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夏普SH8188U(行货)
[参考价格] 3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