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LAXY S II领衔 超炫界面手机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5:30  手机中国

作者/张健

  笔者问大家一个问题,怎样选购一部合适的智能手机?当然硬件配置越高越好啦,相信这是绝大多数朋友给出的答案。需要说明的是,这只是其中一方 面,评价一款手机好坏并不能只看其搭载的硬件配置。人靠衣装马靠鞍,手机同样如此,一款好手机不仅要具备强劲的硬件性能,更需要有一款完美实用的UI系统 界面。往往在选机时,厂商预置的系统界面会影响用户是否需要购买。就刚上市不久的Samsung GALAXY S II来说,系统界面设计非常出色,手势操作的加入为用户浏览网页以及图片等带来诸多方便。不仅如此,HTC多款手机内置的Sense UI界面也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详解一下目前市面上几款具有代表性的手机界面,也让即将购买手机的朋友多一些参考。

GALAXY S II领衔 超炫界面手机全推荐

  GALAXY S II的TouchWiz 4.0界面

  机型亮点:1.2GHz三星S5PV310 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Android 2.3操作系统、4.3英寸巨屏、480×800像素屏幕分辨率、8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I9100(三星galaxy sⅡ) ¥4980

点击图片查看Samsung GALAXY S II详细资料

  首先我们来欣赏一下Samsung GALAXY S II搭载的最新TouchWiz 4.0界面,整体图标依然延续了以往的经典风格,不过相比Android 2.3原生图标要华丽许多。另外,得益于其采用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显示屏,也让它在屏显方面有着不可超越的优势。

超炫界面手机全推荐  超炫界面手机全推荐

Samsung GALAXY S II界面截图

  最具特点的是,在全新的TouchWiz 4.0界面中还加入了“手势操作”。借助重力感应,用户在浏览网页时候,双手按住屏幕左右或前后晃动,系统会自动切换页面以及对网页内容进行放大或缩小,这点可以说是一项非常大的创新,当然这也需要强劲硬件性能的支持。

Samsung GALAXY S 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三星 Galaxy S II

三星 Galaxy S II

参考价:5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4.27英寸

外形尺寸:125.3×66.1×8.49mm,70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