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炫屏混战 时下最受关注智能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8:06  手机中国

作者/李冉

  经常关注智能手机的朋友都会发出发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进入到硬件竞争的白热化阶段,目前1GHz智能手机已经沦 为主流,而双核智能手机也在逐渐渗透到大众市场。不仅如此,除了核心硬件配置的飙升外,屏幕材质、屏幕显示技术也成为了手机厂商另一个战场,Super AMOLED Plus材质、Mobile BRAVIA Engine显示技术等等瞬间袭来。它们的到来,并不是能让智能手机的处理性能大增,但却能给我们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因此笔者在今天特地搜罗了几款炫屏 智能手机,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

六大炫屏混战 时下最“耀眼”智能机

  全新AMOLED——GALAXY SII

  三星所推出的旗舰机型中,屏幕材质都是它们引以为傲的卖点,近期推出的三星GALAXY SII同样如此,这款机型配备了最新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显示屏,该材质相比上一代Super AMOLED材质在显示效果方面有着大幅提升。同时更令人兴奋的是,三星GALAXY SII的屏幕尺寸高达4.3英寸,这样的完美结合让三星GALAXY SII整体显示效果更为惊艳。

4英寸只是起步 高性能大屏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II详细资料

4英寸只是起步 高性能大屏智能机推荐 4英寸只是起步 高性能大屏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II详细资料

  除了华丽的4.3英寸显示屏外,三星GALAXY SII内置的Exynos双核处理器同样耀眼,这款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2GHz,同时它内部还嵌入了Mali-400MP图形芯片,整体处理性能十分彪 悍。不仅如此,为应对更多数据流的多任务处理,三星GALAXY SII还拥有1GB超大运行内存,这样的设计保证了该机在多款应用程序同时运行的情况下,依然能有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

  三星GALAXY S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