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班Belle旋风 诺基亚曝四部1GHz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炎

  从塞班Anna开始,诺基亚开始以女性名字来为后续的系统命名——Anna,Belle等等,但除了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名字,我们始终不了解这些搭载新系统设备的任何信息。日前,外媒透露了一则重要情报:诺基亚的下一系列塞班手机将有四款,分别是诺基亚Helen,Cindy,Zeta以及Fate。同时,外媒公布了这些机器的更多规格信息。

塞班Belle旋风诺基亚曝四部1GHz新机

诺基亚Helen和Zeta相关信息

塞班Belle旋风诺基亚曝四部1GHz新机

诺基亚Cindy和Fate相关信息

  Eldar Murtazin透露,这四款手机都配备了1GHz的处理器以及360*640分辨率的屏幕,它们很有可能在9月份现身。

  先来看看诺基亚Helen,这款设备型号为701,据悉,它将配备3.5英寸的ClearBlack LCD显示屏,采用800万像素全幅对焦摄像头,并搭载塞班Belle系统。其实这款手机正是C7的升级版,将这些情报和可能的上市日期一联系,我们推测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手机能升级到塞班Belle系统。

  关于诺基亚Fate以及诺基亚Cindy,借助于图片中文档泄露出的信息,我们推测这两款机型的定价可能不会太高。它们都将配备3.2英寸的AMOLED屏以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唯一的区别之处在于诺基亚Cindy拥有NFC芯片。

  另一个有意思的机型是诺基亚Zeta。它配备了3.2英寸的nHD AMOLED屏,最吸引人的,便是照片中“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字样。不过根据我们从其他地方得到的情报,可能不会像诺基亚宣称的那么薄——三围尺寸为110*51*10mm。它同样搭载了塞班Belle系统,并拥有NFC芯片,看起来这也会成为诺基亚后续机型的一个标志性配置。

塞班Belle旋风诺基亚曝四部1GHz新机塞班Belle旋风诺基亚曝四部1GHz新机

诺基亚Zeta

  从这些珍贵的照片中我们能够发现,诺基亚Zeta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一颗LED闪光灯。至于是否支持自动对焦还不清楚。

塞班Belle旋风诺基亚曝四部1GHz新机

诺基亚Zeta和Samsung GALAXY S外观对比

  其他资料显示,这款手机支持WiFi b/g/n以及HSPA网络,电池容量为1080mAh。

  其实关于这些新机最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它们都将配备1GHz处理器,这将现阶段普遍采用700MHz以下时钟频率CPU的诺基亚手机远远甩在了后面。鉴于这些文档中并未显示这些处理器是双核架构,因此我们猜测这四款手机可能搭载的依然是单核的1GHz CPU。不管怎么样,诺基亚正在一步步兑现他在Nokia Connection上的新承诺——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推出10款塞班手机。

诺基亚 C7

诺基亚 C7

参考价: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56.8×117.3×10.5mm,69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3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