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GHz强芯搭更多本地应用 HTC渴望S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在外观上HTC HTC 渴望S要比HTC 渴望短了4毫米,窄了0.2毫米,薄了0.37毫米,轻了5克,外观设计上更加简单。小巧的机身可能在携带时会更加方便。

  
HTC 渴望S评测
HTC 渴望S

  HTC 渴望S采用了一体灌注式设计,机身外壳是由一块金属切割而成,整体感很强;背部和底部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摸上去有棉质感,可以起到防滑作用。

  HTC 渴望S评测
HTC 渴望S背部

  HTC 渴望S用四颗触感按键替代了HTC 渴望机身正面的三颗实体按键和一个光学触摸板,在硬件和系统优化足够好的情况下,触感按键使用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

  HTC 渴望S评测  HTC 渴望S评测
HTC 渴望机身细节特写

  HTC 渴望S评测  HTC 渴望S评测
HTC 渴望机身细节特写

  金属拉丝工艺也是HTC 渴望S上面的特点之一,它的条形网状听筒,3.5毫米耳机接口四周,前置摄像头四周都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光线照射下会有鎏光质感,非常漂亮。为了能够让机身整体更加圆润光滑,背部曲线更加完整,它的micro USB接口从底部移到了机身侧面。在它的背部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

参考价: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2月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59.8×11.63mm,7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