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Xperia Duo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20  手机中国

  进入2011年之后,索尼爱立信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Xpria Arc、Xperia、Neo等产品都成为市场中的热门手机。而现在,有知情者又曝光了索尼爱立信一款新的Android手机Xperia Duo,据称这将是索尼爱立信首款双核智能手机。

双核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Xperia Duo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Duo谍照

  这张曝光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Duo谍照并不清晰,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到这款手机的外形延续了索尼爱立信弧线设计,它的屏幕很大,据称为4.2英寸,而且屏幕和机身边框的距离很窄。另 外,Xperia Duo也采用了索尼爱立信经典的界面风格,底部的三个功能按键则和Xperia X10类似,为实体按键。遗憾的是,消息来源并未透露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何种型号的芯片。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Xperia Duo的真实性,不过,考虑到竞争对手三星、HTC、LG摩托罗拉等都早已推出双核产品,索尼爱立信应该不愿意在这方面落后太多,因此,在近期推出双核产品的可能性的确很大。

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价:2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主屏幕:6万5千色OLED显示屏,4.1英寸

外形尺寸:119×63×13mm,97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