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元大礼包值多少 网友购机六大误区(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7:44  手机中国

  版本乱购机需小心

  相对行货手机来说,水货手机更受广大朋友们的青睐,因为水货手机机型款式众多,并且价格优势明显。但水货手机型号、 版本十分换乱,每个型号和版本的价格各不相同,尤其是Android智能手机,例如HTC Desire会有T-Mobile定制版、官方版等,其中官方版价格要比T-Mobile定制版贵上一点,但实质却存在很大差异。对于不怎么懂这些的普通 购机着来说,奸商便会以官方版的价格卖给消费者T-Mobile定制版的机型。

HTC渴望将突破3000 行货Desire超值价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详细资料

HTC渴望持续低价 行货版Desire热销中 HTC渴望持续低价 行货版Desire热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详细资料

  从使用角度来讲,T-Mobile定制版与官方版并无太大差别,但在日后升级、刷至第三方ROM的过程中,T- Mobile定制版就会受到很大限制,因为T-Mobile定制机的系统内部有一道“锁”,这道“锁”会让手机不识别第三方ROM,从能不能进行相应升级 或更新。所以请朋友们在购机时要多加谨慎,弄明白自己的手机是什么版本,别到时候干着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HTC Desire

HTC Desire

参考价:2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9×60×11.9mm,84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