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已售出2亿台iOS设备 iPad超过25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2:33  新浪数码
苹果宣布已售出2亿台iOS设备 苹果宣布已售出2亿台iOS设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消息,苹果iOS软件高级副总裁Scott Forstall在WWDC大会上表示,迄今为止苹果已经售出2亿台iOS设备,并声称iOS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拥有超过44%的市场占有率。而在过去的14个月售出了超过2500万台iPad,iPad应用数量也已经达到9万款之多。

  Scott Forstall宣称App Store软件下载量超过140亿次,iTunes Store歌曲售出超过150亿首,iBookstore电子书籍下载超过1.3亿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