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平板二合一体 华硕发布Padfon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8:12  新浪数码
图为:华硕Padfone图为:华硕Padfone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晚间消息,台北电脑展明日正式开展。华硕在展前发布了多款Pad和笔记本产品。

  这一些列产品中最显眼的是Padfone,它由手机和一个平板拓展配件组成,Android手机可以单独使用,平板配件背部有一个拓展插槽,将手机放置其中变成平板机的主机。平板配件只保留触摸屏和一块电池,借助手机的处理能力来完成各种任务。

图为:华硕Padfone图为:华硕Padfone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采用4.3寸屏幕,而平板配件则是10.1寸设计,但华硕并未确定这是最终的产品规格。其他的细节也并未透露,请关注新浪数码台北电脑展专题。

  附:华硕Padfone图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