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LAXY SII/N8/Optimus 2X/iPhone4拍照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GALAXY SII表现优异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拍照方面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用手机随手拍一些身边的景色已经成为不少用户的习惯。因此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拍照功能也是格外的重视,这次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四款旗舰产品的拍照对比。

  本次对比的四款产品分别是三星GALAXY SII、LG Optimus 2X、诺基亚N8、苹果iPhone 4。这四款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非常热销的旗舰产品,其中诺基亚N8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三星GALAXY SII、LG Optimus 2X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苹果iPhone 4采用了5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

  细节

拍照

拍照

  细节方面是拍照功能的第一要素,在这方面对比上可以看到具备高像素的占据了优势,其中GALAXY SII与诺基亚N8的表现非常不错,而同样具备800万像素的Optimus 2X则在这个测试当中表现明显不足。

  细节表现:

  1:三星GALAXY SII与诺基亚N8
    2:苹果iPhone 4
    3:LG Optimus 2X

  色彩还原

拍照  拍照

三星GALAXY SII                         LG Optimus 2X

拍照  拍照

诺基亚N8                         苹果iPhone 4

  对于一张照片来说真实的还原景象色彩也是考验一款手机拍照功能好坏的重要标准。在这个方面上诺基亚N8毫无悬念的占据了第一,整个照片还原的非常准确,而LG Optimus 2X继续垫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2X

参考价:4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123.9×63.2×10.9mm,8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