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iPhone再曝光 或由中国移动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1:17  手机中国

文/窦辉

  如今苹果公司智能手机——苹果iPhone已经推出了四代产品,按照苹果公司全新产品发布时间的规律,第五代苹果iPhone毫无疑问必将在今年亮相。尽管目前仍未露面,新一代苹果iPhone却早已让众多消费者所神往。

新一代iPhone再曝光 或由中国移动定制

新一代苹果iPhone或将支持LTE制式4G网络

  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第五代苹果iPhone的最新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第五代苹果iPhone的名称并非是此前曾多次曝光的苹果iPhone 5或苹果iPhone 4S,而将被命名为苹果iPhone 4GS,这样的命名则意味着新一代苹果iPhone将支持LTE制式4G网络。该媒体同时报道称,中国移动目前已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因此第五代苹果iPhone极有可能将推出支持TD-LTE制式网络的版本。

新一代iPhone再曝光 或由中国移动定制

第五代iPhone极有可能于今年9月登场

  同时还有传闻透露,新一代苹果iPhone将拥有尺寸更大的显示屏幕,采用双核处理器并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在这款手机发布的时间方面,有猜测称第五代苹果iPhone预计将于8月24日或9月13日正式发布。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