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族明日启动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6:15  新浪数码
魅族启动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活动 魅族启动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活动

  魅族科技宣布自2011年5月10日起正式启动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活动,本次活动的换购范围包含M8/M8RE/M8SE的8GB和16GB机型,两种容量机型均按同一折价标准,可换购机型为M9 8GB/16GB,同时魅族公司为用户提供两种换购方式:

  •     一、魅族认证店折价换购。用户持M8故障机到认证店折价换购,专卖店工作人员通过换购判定标准后回收该机,M8故障机抵价700元, 用户按所换购M9机型交纳余款现场领取M9。
  •     二、用户自行将M8故障机寄返魅族公司折价换购,通过官方判定后,M8故障机折价800元。

  关于本次折价换购活动的执行细节详见魅族官网。

  此次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活动,是魅族带给M8老用户一次全新的“产品升级”服务,期待换购的魅友不要错过。

魅族 M8

魅族 M8

参考价:2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4英寸

外形尺寸:108×59×12mm,7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