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攻中端 索爱将于下周发布三款新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0:20  IT168.com

文/孙磊

    据悉索尼爱立信将会在下周发布三款新机,以期在中端市场拥有更多的市场占有率。尽管目前还没有信息披露索尼爱立信将会有哪些机型发布,但从近段时间网络上曝光的一些情况来看,SK17i、ST15i以及CK15i将很有可能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主攻中端索爱将于下周发布三款新机型

    网上流传的索尼爱立信SK17i

    在这三款可能发布的新机种,被称为XPERIA X10 mini Pro2的索尼爱立信SK17i则曝光的频率最高,届时正式推出的可能性最大。该机的开发代号为“芒果”,主要是作为XPERIA X10 mini Pro2的接班人推出。配备了3.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支持HVGA分辨率和多点触控功能,并且索尼爱立信还为该机配备了1GHz主频的高通 snapdragon QSD8650处理器,拥有512MB的RAM和512MB的ROM,并将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主要面向中端市场。

    而另外一款型号为ST15i的索尼爱立信新机的开发代号则为Smultron,将会作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mini的接班人推出。由于Xperia X10 mini过去本身在功能上与Xperia X10 mini Pro几乎没有多少差异,所以此次即将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T15i则在功能规格上与SK17i应该没有太多的不同。

    另外还有一款型号为CK15i则显得有些神秘,据说这款手机并非智能手机,而是采用过去A200平台的产品,将会配备WQVGA分辨率屏幕和QWERTY键盘,支持3G网络和蓝牙技术,而其他相关功能配置目前则没有任何信息。

索尼爱立信 X10 …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

参考价:2199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5英寸

外形尺寸:90×52×17mm,7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1.6

可选颜色:黑色、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