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货仅4699元 iPhone 4哪买最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8:06  手机中国微博

作者/张健

  还记得刚上市时的iPhone 4吗?那时候要卖到多少钱,6000元没有问题吧,那个时候你有钱还不一定能买到呢。可现如今呢,iPhone 4已彻底崩盘,这其中的原因很复杂,可能是受iPhone 5发布上市的影响,也可能是受最近新机不断上市影响。最近一周iPhone 4降价更为猛烈,看到论坛里有个哥们花了3417元买了个日版iPhone 4,可想而知啊,而国内港版iPhone 4也降到了4500元左右。低廉的价格着实诱人,相信会有人出手了,买是要买的,那到哪买呢,这就成了问题。个人经销商?网购?还是3C卖场?下面小编为你一一分析,帮你拨开心中的迷雾。

行货仅4699元 iPhone 4哪买最便宜

 

  个人实体经销商

  推荐指数★★★☆☆

团购陷阱需谨慎 时下N大购机方式详解

  在个人实体经销商那里购买苹果iPhone 4,价格低、版本全是一大优势。都说经销商是无所不能的,港版、新加坡版、日版、韩版、行货版本等等,他们都能搞到,各版本质量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就是有 无网络锁。可以这么说,美版iPhone 4是肯定有网络锁的。它需要使用卡贴进行解锁之后才能正常通话,因此价格会便宜些。而新加坡版以及港版是没有网络锁的,插卡即用,非常方便。但如果你不差 钱,行货版也不错喔。

团购陷阱需谨慎 时下N大购机方式详解

  对于美版以及部分日版iPhone 4来说,网络锁确实是大家心头的一块石头,购买卡贴的确可以实现通话功能,价格相对也要更便宜,但日后使用也存在一些诟病,比如不能及时更新固件、信号不 稳定等等。而在保修方面,iPhone 4它可以实现全球联保,无论你买的是什么版本,出现问题(非人为原因),苹果客服都予以保修。因此推荐大家购买港版以及新加坡版,无网络锁限制,插卡即 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4

苹果 iPhone 4

参考价:39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iOS 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