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OLED莫强求 Super LCD屏幕强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7:51  手机中国

作者/魏星

  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要求硬件配置尽量高一点,什么双核处理器、超大显示屏、杜比音效以及超大喇叭(PS:再说到就到山寨机上了)是一个都 不能少的。而市场上一直被炒得火热的AMOLED材质显示屏也成为目前影响消费者购机的一大因素,而后续跟上的Super LCD材质显示屏势头直逼AMOLED。

  炒作归炒作,但多加几百元换AMOLED屏幕你愿意吗?这个……说实话笔者也的考虑考虑,如果显示效果差距不明显,谁也不愿意多花那冤枉钱。那么我们从下文先看看这两款材质屏幕都有什么区别,然后再做决定。

AMOLED莫强求 Super LCD屏幕强机推荐

  Super LCD与AMOLED的差别

  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自发光等特色,而且不需使用背光板,因此比LCD更能够做得轻薄,而且更省电。而Super LCD是在LCD基础上研发的超级LCD,同样有着显示效果优秀等特点。

SLCD对比AMOLED 新老HTC Desire大比拼

左为Super LCD材质屏幕,右为AMOLED材质屏幕

  Super LCD是索尼自行研制的超级液晶显示屏,它与三星AMOLED屏幕在可视角度方面并无太大差别,在纵向显示下,索尼SLCD屏幕比三星AMOLED效果好,不过在横屏模式下,三星AMOLED又比索尼SLCD屏幕好。

SLCD对比AMOLED 新老HTC Desire大比拼

左为Super LCD材质屏幕,右为AMOLED材质屏幕

  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说实话对这些差别也不是太注意,相信他们更加注意的是售价。目前Super LCD材质屏幕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并且有价格低廉的优势,如果我们没什么太大的需求,Super LCD材质的显示屏足以应付我们在使用手机时的大多数需求。下面就让笔者带领大家细数下目前市场上有哪些手机采用了Super LCD显示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