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ebOS大屏全触控 HP全新产品真机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5:13  手机中国

文/窦辉

  HP Pre 3以及HP Veer两款webOS系统智能手机的登场,无疑意味着经典的Palm标识将正式被惠普公司HP标识所替代。不过与此同时,全新产品的亮相也意味着惠普公司将会更加重视webOS系统智能移动设备产品。

webOS大屏全触控 HP全新产品真机照曝光

惠普公司全新webOS系统新机曝光

  而在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惠普公司一款全新webOS系统智能手机。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全新webOS系统智能手机外观延续了HP Pre 3的圆润风格。不过与HP Pre 3相比,这款手机却并没有配备QWERTY滑盖全键盘,而是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

  不过遗憾的是除本次曝光的真机照片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但相信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Palm Pre

Palm Pre

参考价:3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上半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1英寸

外形尺寸:100.5×59.5×16.95mm,101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Nova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palm”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