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00毫安时超强待机 酷派D539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1:12  中关村在线

文/王彬

  作为国内3G手机的领导者,酷派手机在旗舰机器方面一直都十分的给力,无论是EVDO旗舰N930还是TD-SCDMA制式8910,都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作为3G手机的全能型制造厂商,宇龙酷派在中低端领域也颇有建树。如今又有一款主打中端的主打机型—酷派D539来到我们面前,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D530的升级版。

2500毫安时超强待机 酷派D539谍照曝光

依稀还是能从上面找到前作D530的影子

  作为酷派在电信EVDO上面的明星产品,酷派D539无疑又将是一款实力出色、实用性很强的产品。在外形设计上,这款产品采用大屏直板触摸屏的设计,配备3.5英寸320×480像素的触摸屏幕,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wifi以及GPS导航等常用功能。
 
  系统方面,酷派D539采用了宇龙酷派研发基于Android 2.1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并配备了600MHz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的加入也保证了系统运行的速度。而且这款机器还配备了25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相当的不错,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这款机器已经进入了上市前的筹备期,上市日期将会是4月上旬。

酷派 539

酷派 539

参考价: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12×49×11.9mm,65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