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手机需谨慎 五大途径规避风险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7:41  手机中国 官方微博

  岁月如梭,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再次到来,“维权”似乎成为了每年3.15的代名词。而作为手机媒体的我们, 今日特地为朋友们带来了这篇时下五大购机方式规避风险指南。在本片文章中笔者将对时下五大主流购机方式中的风险进行简要解析,以帮助消费者规避那些可以预 见的风险,从而让购机变得更加畅快。好了闲话少说,接下来我们直接进入今日的主题,希望能对朋友们起到帮助。

正规卖场也危险 五大途径规避风险指南

 

  网络团购

  在过去的2010年中,“团购”是这一年中至关重要的关键词,因为在2010年团购网站遍地开花,各个各样的团购瞬 间兴起。至于手机这块炙手可热的蛋糕,商家们自然不可放过,所以网上就出现了众多手机团购网站。团购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销售价格极低,低的让你难以想 象,从而吸引大批抢购者。需要朋友们注意的是,虽然团购价格极具诱惑力,但由于监管问题它存在着诸多风险。

团购手机需谨慎 五大途径规避风险指南

  需要注意的问题一(团购网站泛滥):由于团购网站刚刚兴起不久,所以国家对团购网站的监管政策还不够明确,所以当下 团购网站十分泛滥。只要你有渠道有资源,再找点资金就能撑起一个团购网站。所以需要朋友们注意的是,在选择团购手机时一定要找大型团购网站。因为小网站存 在诈骗嫌疑,卷钱就走大有人在,希望朋友们一定要多加注意,小心被骗。

团购陷阱需谨慎 时下六大购机方式详解

  需要注意的问题二(货源无保障):由于监管宽松,所以货源环节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对于团购网站来说,价格是第一 制胜法宝,所以低价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有力保证。而超低的售价自然让人联想到货源问题,如果价格极低的话那机器多半都有问题,比如翻新或者山寨等,所以朋 友们一定要多加注意,别到最后画虎不成反类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