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 Desire Z升级Android 2.3固件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5:13  手机中国 官方微博

  2011年度移动世界大会中,HTC公司除发布了多款智能移动设备外,还正式展示全新的HTC Sense 2.1 UI。并且HTC公司官方表示,HTC Desire、HTC Desire HD等四款旗舰级机型也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升级Android 2.3版本系统。

HTCDesireZ升级Android2.3固件泄露
HTC Sense 2.1 UI截图

  而随着此前HTC Desire HD升级Android 2.3版本系统刷机固件的泄露,HTC Desire Z升级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刷机固件也紧随其后被泄露出来。与此同时,通过本次泄露的HTC Desire Z升级Android 2.3版本系统后的界面截图来看,HTC公司此次版本升级还将包括其独特的HTC Sense UI更新至2.1版本。

  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全新的2.1版本HTC Sense UI究竟有着怎样的新特性我们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随着HTC Desire HD与HTC Desire Z升级Android 2.3版本系统刷机固件的泄露,相信HTC公司官方正式升级也指日可待。

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

参考价:30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09月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9×60.4×14.2mm,10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htc”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