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水差价并不大 8款中低端行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29  天极网 官方微博

文/李明毅

    千元上下的中低端机型一般性能都非常主流,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价格也非常实惠,一直都是众多厂商垂涎的肥肉。而这个阶段的机型行水差价一般都很小,并且行货机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大陆行货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不二选择。

    2000元以内的机型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厂商也都积极调整政策来顺应市场的发展。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都是正品大陆行货手机,并且价格都在千元上下,功能方面也不落伍,非常值得购买。

    三星GT-C3222(参数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899元

    三星C3222是一款采用全键盘设计的商务手机,支持双卡双待,主要针对入门级市场,手机的配置并不高端,功能也以实用为主,拥有丰富的快捷键,光学触摸导航键,支持手机QQ、开心网、人人网,支持大容量电话本、FM收音机,目前该机在商家极客数码的报价为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行水差价并不大8款中低端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3222详细资料

    三星C3222的三围尺寸109.5 x 60 x 12.3 mm,重约 95g,配备了一块2.2英寸QCIF 26万色TFT显示屏,显示的分辨率为220x176,全键盘设计比较合理,按键较宽大,导航键采用了流行的光线触摸版,在其两侧拥有一些常用的功能键。

行水差价并不大8款中低端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3222详细资料

    三星C3222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支持3.5mm耳机、microSD卡、FM收音、蓝牙等功能,工作在GSM/GPRS 850/900/1800/1900 MHz网络下,手机功能以通信为主,同时对于流行的社交网络功能也有不错的支持,预置了一些国内流行的网络应用。

行水差价并不大8款中低端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3222详细资料

    三星C3222整体来说是一款入门级双卡双待手机,虽然功能简单,但仍然加入了一些流行元素,比如对SNS、QQ等热门应用的支持,全键盘设计也比较到位,文本输入还是非常舒适的,目前手机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极客数码。

    [产品名称] 三星C3222

    [销售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