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500万像素 十款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7:36  手机之家

    手机拍照是用户十分青睐的功能之一,无论是自恋还是喜欢记录下周围的事物,随时都相伴身边的手机恰好能满足你的需求。现如今手机的拍照功能也变强了,甚至连千万像素也不在话下,其它闪光灯、光学变焦、光学防抖、人脸识别、自动对焦等专业辅助功能也一一引入,因此现在手机拍照的水平相比相机也不会差到哪去。

    目前大部分以拍照功能为主打的手机基本都有500万像素的水平,甚至一些千万像素机型也比比皆是。下面笔者就来推荐10款当前热门的拍照手机,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索尼爱立信LT15i(参数 论坛 软件)

    在刚刚结束的CES大展上,型号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新机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无论是8.7毫米的纤薄机身,还是搭载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还有Exmor R CMOS感光元件,810万像素,这些功能都将成为LT15i最大的几个卖点。目前该机还未在国内上市,但据称第一季度就会进行全球发售,而国内也将会同步跟进。在售价方面,LT15i预计零售价格将达到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左右。

最低500万像素十款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LT15i详细资料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LT15i采用了4.2英寸FWVGA规格的电容式1600万色触控屏,并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和过去索尼爱立信安卓手机不同的是,该机在系统平台版本上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2.3操作系统,在操作体验和速度上较之过去更为出色。

最低500万像素十款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LT15i详细资料

    性能上,该机采用了高通MSM8255的1GHz处理器,并且搭配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在音乐播放方面表现依旧出色,有均衡器,支持多达10种音乐流派和播放类型。不过它不会配置前置摄像头,而且Mediascape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基于多媒体窗口的小插件,不仅可以显示手机中的音频文件,而且可以显示手机中的视频文件。

最低500万像素十款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LT15i详细资料

    其它方面,该机将拥有GPS导航和电子罗盘、3.5毫米耳机接口、噪声抑制、WiFi 802.11 b/g/n无线局域网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能力,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还配备了1500毫安时电池。

最低500万像素十款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LT15i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