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Android 3.0? Flash 10.2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20:28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对于谷歌与Adobe的联手让苹果倍感压力,而在移动世界大会(MWC)开展前期,Adobe手机与 设备高级总监穆拉卡在近期宣布Flash 10.2即将在数周后发布,同时也会将适配在最新版的HoneyComb上,Adobe Flash 10.2优化后将对网络视频有着更好的支持,同时也会大大降低电池的消耗。当然唯一的遗憾是Flash 10.2不支持早期的Android固件,不过这是否意味着Flash 10.2将会在Android 3.0上出现?让我们期待MWC期间的谷歌动作吧。


Adobe称Flash 10.2将运用在蜂巢手机上

Adobe手机与设备高级总监穆拉卡

  据相关报道,迄今为止在移动设备领域,Adobe Flash以及Adobe Air已经运用在超过84万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上。同时在2011年底还会有超过200万台的设备即将即将使用该技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