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2.3配全键盘 索尼爱立信Pro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文/马千里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1大会(原3GSM)将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拉开它今年的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

    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是一款侧滑全键盘产品,工业设计非常出色,只是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体积很小,点击起来有些难受。从外观上看,它就像是一个大号版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Mini Pro,不过要纤薄很多。它搭载的是Android 2.3智能系统,和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上面的操作系统是相同的,不过对于索尼爱立信来说,推出更多的带有自己风格的应用软件才是区别于其它Android智能产品的杀手锏。


Android 2.3配全键盘 SE Xperia Pro发布

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

    索尼爱立信Xperia Pro拥有一块3.7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854×480像素,机身尺寸是120×57×13.7毫米,重140克。

    它支持HD视频播放,机身设计有HDMI数据接口,和Xperia Arc一样,采用了BRABIA图像处理引擎,以此来提升图像显示效果,索尼爱立信称之为Reality屏幕,同时还采用了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改善了感光度,不受金属线路和晶体管的阻碍,开口率提高至近100%,与以往的1.75μm间隔的感光元件相比,在灵敏度(S/N)上具备很大的优势。简单的说,Exmor R CMOS传感器的感光能力是过去同尺寸感光元件的两倍,因此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也能最大程度的降低噪点,获得更加清晰的图像。这几项技术在其它的Android产品中是没有的。

    在Xperia Pro上面,我们见到了索尼爱立信熟悉的邮件发送界面,界面采用了分离式设计,用户可以将需要的查看内容图标拖到右侧的滚动栏里面,文字框依旧在左侧,这样方便查看以及回复,而且文字框是可以随用户的需求调节大小。

索尼爱立信 X10 …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

参考价:2199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5英寸

外形尺寸:90×52×17mm,7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1.6

可选颜色:黑色、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