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启Web OS"大"时代 HP TouchPad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两点,收购了Palm的惠普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了主题为“Think Beyond(超越想象)”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惠普除了HP Veer、HP Pre3 两款webOS新品手机。我们还欣喜地看到了惠普为大家带来的webOS平台的首款平板电脑——HP TouchPad,全面宣告了webOS强势的回归。


开启Web OS"大"时代 HP TouchPad发布
HP TouchPad



HP TouchPad宣传视频

  作为一款平板电脑,HP TouchPad是什么样的硬件配置相信是很多朋友最先会关注的。HP TouchPad采用了一块9.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整机重1.6磅约合740克,机身后13.7毫米。配置了130万像素支持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

  TouchPad搭载了高通Snapdrgon APQ8060双核主频为1.2GHz处理器,配置了1GB的运行内存。拥有光线、距离感应器,并配置了陀螺仪和图形加速器。搭载了HP webOS系统。内置63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通过专门的Touchstone点金石底座,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alm Pre

Palm Pre

参考价:3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上半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1英寸

外形尺寸:100.5×59.5×16.95mm,101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Nova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palm”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