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laxy S2力压群雄 2011MWC新机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7:37  手机中国 官方微博

作者/李冉

  再过几天就到2月14日了,这是另朋友们激动的一天,除了浪漫的情人节外,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以下简称 MWC)也要在本日召开。MWC展会是一场科技的盛宴,它的每一次召开都为全球电子行业指出新的路标,同时也会发布众多电子新产品,而最为手机媒体的我们 十分重视本次展会。在展会召开前,笔者特地为朋友们带来了这篇展会新机预测,来解释一些有望在本次展会上登场的新机。闲话少收,我们一睹为快。

苹果iPad 2力压群雄 2011MWC新机预测

  苹果iPad 2

  2010年“苹果iPad”这颗重磅炸弹,让全球电子行业为之震撼,从而让平板这一概念火遍全球。同时随着2011 年的到来,“苹果iPad 2”的神秘面纱也将逐渐淡去。而在CES展会上缺席的苹果定将在MWC展会上大显身手,如果“苹果iPad 2”借此机会亮相全球,必将展会上力压群雄。

苹果iPad 2力压群雄 2011MWC新机预测

  据国外消息了解,苹果iPad 2具有两枚独立摄像头,一枚在前一枚在后,前置摄像头主要是为了FaceTime功能提供支持,从而使苹果iPad 2在功能方面更具人性化。并且在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有望率先搭载iOS 4.3版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在细节之处做了很大改善,具体性能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