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 2月份新机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5:30  手机中国

 

第1页:

  因为月初的CES2011大会,让本月登场的重磅级新机非常引人注意。但其中不少机型都是仅发布并没有发售,所以于消费者而言,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但与此不同的是,2月份则有不少重磅强机登场并且正式开始发售。而众所期待的苹果iPad 2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综合来看,二月份的手机市场将给用户带来多款旗舰机型。那么今日,笔者就对二月份即将上市的旗舰强机做一个展望。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第2页:索尼爱立信Arc LT15i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首次亮相是在CES2011大会上,这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和非常时尚的外观,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纵观2010年的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凭借着旗舰机型X10i以及其他几部Android机型,让用户对索尼爱立信的智能手机有了新的认识。而作为近段时间索尼爱立信的重磅产品,即将在2月份发售也让它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机型。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背面图片

  整体外观方面,感觉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虽然非常精致,但由于沿袭了不少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也就让它失去了曾经的那种惊艳之感。但不可否认的是,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最薄处仅8.7毫米的机身厚度和机身流线感,让它在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Arc LT15i也颇为简洁时尚。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Arc LT15i配备了一块4.3英寸FWVGA级别分辨率。除此之外,其还将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一颗更强大的处理器——高通MSM 7230,性能出众。配备的一枚更出色的摄像头,更是让它的整机表现非常出色。



第3页:苹果iPad 2

苹果iPad 2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取消Home键的iPad及iPhone假想图

  虽然林林总总的新品市场在二月活跃,但相比苹果iPad 2来讲都失色了不少。而在2月初,苹果也正是将会揭开iPad 2的神秘面纱。可以想到,如果苹果iPad 2功能出色的话,庞大的市场用户群更会让苹果iPad 2有着出色的比购买意向。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苹果iPad官方图

  苹果iPad 2就目前传出的消息还是足以吸引消费者的。虽然坊间传出2048×1536像素这个很难做到的屏幕。但虽然屏幕没有令人眼前一量,但支持Facetime、优化Home按键以及全新芯片组,以上这些都让苹果iPad 2成为了2月份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机型。



第4页:三星Galaxy S2

三星Galaxy S2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Android操作系统是去年最为火爆的一款智能操作系统了,而三星I9000则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凭借着这款机型,也让三星再一次站在了行业的前列。

  三星I9000给笔者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其卓越的整机性能,相比同时代机型难有机型与之匹敌。而今天介绍的三星Galaxy S2可以认定它为三星I9000的续作。正因为此,三星Galaxy S2的性能也同样处于顶尖水平。直接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正面则是一款4.3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的魔焕炫屏。硬件规格上,三星Galaxy S2采用双核三星Orion(猎户座)处理器、1GB运行内存,整机性能属于当下的巅峰水平。这款机型也将会在二月与消费者见面。



第5页:摩托罗拉Atrix 4G

摩托罗拉Atrix 4G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摩托罗拉Atrix 4G

  借助Android腾飞的摩托罗拉一连发布了数款叫好又叫座的智能强机。凭借着这些热卖的机型。不过,摩托罗拉近段时间则缺少一款性能登至巅峰的机型。而在CES2011首次亮相的摩托罗拉Atrix 4G正是目前Anroid阵营中一款不可多得的顶级机皇级产品。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摩托罗拉Atrix 4G机身背面图

  摩托罗拉Atrix 4分辨率也将提升至qHD(960×540像素)级别。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Atrix 4G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运行内存达到了的1GB,运行速度也被称之为目前最快的智能手机。可以看出摩托罗拉Atrix 4G是摩托罗拉非常重视的一款机型。所以在2月份的手机市场里,摩托罗拉Atrix 4G自然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机型。



第6页:白色三星Nexus S

白色三星Nexus S

Android机皇即将发售2月份新机展望
三星Nexus S白色版曝光

  三星Nexus S是三星在去年年末阶段发布的一款智能旗舰机。全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一颗1GHz的Cortex A8 (Hummingbird) 处理器、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4英寸Super AMOLED分辨率为WVGA多点触摸。在外观方面,也有不少喜欢这样的流线设计。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类机型往往都是白色机身,这对于不少女性用户来说,显然不够时尚。所以白色版三星Nexus S也是所期盼的。

结束语:

  今日,笔者大家盘点了一下二月份即将上市登场的机型。其中,苹果iPad 2这个已经被所有平板电脑用户和潜在用户非常关注的产品,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旗舰机型也即将在二月份开始销售。可以看出,二月份的手机市场还是颇为精彩的。

三星 Nexus S

三星 Nexus S

参考价:50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12月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4.0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

系统:Android 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