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量新品呼之欲出 十日内曝光全新手机(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25  泡泡网

  Symbian^3系统 诺基亚C8概念手机

  近日诺基亚新机的频率一路走低,但是周边的消息却并不见少。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C8的诺基亚手机,虽然看似出自C系列,事实上却与C系列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关系。

海量新品呼之欲出十日内曝光全新手机(2)

诺基亚C8

  这款名为C8的手机实际上是一位名为recentglance的设计网站设计创作的概念手机。外形设计和产品的定位似乎与诺基亚的C系列产品有些相似,但毕竟是款概念产品,不知道诺基亚真正的C系列C8手机与这款产品区别有多大。

海量新品呼之欲出十日内曝光全新手机(2)

诺基亚C8

海量新品呼之欲出十日内曝光全新手机(2)

诺基亚C8

  据了解,这款C8概念手机将会配备3.5英寸720x405分辨率(16:9)的触控屏幕,此外,还内置了12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还配备了330x50像素OLED副屏幕,支持Symbian^3 系统。在规格上这款产品并非难以实现,没有特殊的概念设计称为概念手机也有些牵强。但诺基亚如果真正能有一款这样的产品也是足够令人期待的。

诺基亚 E72

诺基亚 E72

参考价:25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9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12×57×10mm,63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