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屏智能是王道 新春佳节热门旗舰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7:39  手机之家

    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相信不少人都已经买了火车票准备返乡了,当然大部分人仍然期待着假期赶紧来临,但那颗悬着的心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春节来临,不知道你想好给自己买个什么礼物没有,手机作为最为流行的数码产品,现如今几乎大多数人都会有一部自己的手机,而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进步,手机智能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为了更好的发挥智能系统的扩展性,大屏幕操作与显示,也开始成为手机不可或缺的因素。目前市场中主流的智能旗舰机型一般都拥有3.2英寸以上的屏幕配置,不但保证了手机的显示水平,同时用户看起来也十分舒坦,看来大屏智能手机已经逐渐占据了主流市场。笔者借此新春佳节之际,向大家推荐十款旗舰机型,有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索尼爱立信LT15i

    在刚刚结束的CES大展上,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的亮相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无论是8.7毫米的纤薄机身,还是搭载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还有Exmor R CMOS感光元件,这些功能都将成为LT15i最大的几个卖点,甚至很多网友根据LT15i的外观特点将之比喻成“妖姬”(腰机)。目前该机售价还未最终敲定,不过据称LT15i将会是目前最为昂贵的智能手机之一,网友们敬请期待吧。

大屏智能是王道新春佳节热门旗舰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LT15i采用了4.2英寸FWVGA规格的电容式1600万色触控屏,并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和过去索尼爱立信安卓手机不同的是,该机在系统平台版本上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2.3操作系统,在操作体验和速度上较之过去更为出色。

大屏智能是王道新春佳节热门旗舰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

    性能上,该机采用了高通MSM8255的1GHz处理器,并且搭配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在音乐播放方面表现依旧出色,有均衡器,支持多达10种音乐流派和播放类型。不过它不会配置前置摄像头,而且Mediascape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基于多媒体窗口的小插件,不仅可以显示手机中的音频文件,而且可以显示手机中的视频文件。

大屏智能是王道新春佳节热门旗舰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

    其它方面,该机将拥有GPS导航和电子罗盘、3.5毫米耳机接口、噪声抑制、WiFi 802.11 b/g/n无线局域网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能力,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还配备了1500毫安时电池。

大屏智能是王道新春佳节热门旗舰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

    目前该机还未在国内上市,但据称第一季度就会进行全球发售,而国内也将会同步跟进。在售价方面,LT15i预计零售价格将达到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