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营商“免费网” 大屏Wi-Fi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10  手机中国官方微博

  索尼爱立信X10

  机型卖点:4.0英寸电容屏、81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384MB RAM运行内存、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

1GHz处理器Android系统 X10价格回升
索尼爱立信X10图片

  最后为朋友们推荐的这款索尼爱立信X10,是今天所推荐的大屏娱乐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该机经过市场的长时间的洗礼后,售价已降至2399元,这对于一款Android旗舰机型来说以非常超值。此外,如过朋友们觉得该机的原生系统版本型号较低的话,可下载官方的固件升级包自行升级。相信这款配备4.0英寸电容屏、81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的Android强机,一定会令你找到物超所值的感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写在最后:

  行文至此,以上是笔者为朋友们奉上的大屏加Wi-Fi智能手机推荐,希望能对朋友们购机起到帮助。而在以上机型中,笔者最为推崇索尼爱立信X10、魅族M9等机型,因为它们不仅整机性能非常出色,同时它们的售价也非常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价: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主屏幕:6万5千色OLED显示屏,4.1英寸

外形尺寸:119×63×13mm,97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