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不一样 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26  泡泡网官方微博

文/程超跃

  异常火爆Android智能手机,在本次的美国CES展上成为了最大赢家,不管是冻酸奶或者是姜饼,每一款产品都足以勾起大众的胃口;硬件处理能力的不断升级也是同样惹眼,从1.5GHz主频到双核处理器,基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广阔的未来。 

  不过,新的问题同样令人担忧。那就是在软硬件都趋于模块化的今天,相同配置相同系统的Android手机,只能通过外形设计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盲目的跟风之后,换来的是千篇一律的手机外观和界面,那么针对这样的现实,我们今天挑选了几款比较有特色的Android机型,它们或是外观设计突出,或是某一功能出类拔萃,如果你想与众不同的话,不妨来关注一下我们今天的文章吧。

  华硕A10 主打Garmin专业导航

  作为华硕手机发力Android市场的首款机种。A10搭载Android2.1系统,采用Qualcomm 7227 600MHz的CPU;内置512MB ROM/512MB RAM, 4GB大容量存储,最高可支持32GB的Micro-SD卡扩展; A10的相机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拥有坐标照片功能,同时配备一块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比其它Android同类型手机使用时间多出近50%; 510MB的Android应用程序存储空间最多可储存400个应用程序,与其它Android产品比起来多了一倍的存储空间。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华硕A10手机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华硕A10手机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华硕A10手机

  外观上,A10继承了华硕手机一贯的工业设计风格,3.2寸的屏幕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控功能;手机顶端设置了3.5mm耳机接孔和更为贴合机身的开关机按钮。机子底端则有个凹槽,用以打开背盖。右侧为车架卡槽与音量调节器,左侧则是车架金属接点与Micro-USB充电传输口。背盖选用的是工业塑胶,雾面哑光处理,不易沾指纹。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华硕A10手机

就是不一样另类Android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华硕A10手机

  当用户准备自驾出行时,只需将手机放置入车架时,便自动进入导航搜索界面。当使用者选定目的地址已开始使用手机导航过程中,如遇来电会以电话小图标的形式显示在导航界面中,提示用户接听,并不会出现弹出框中断导航。A10手机人性化的智能设计,极大简化了用户操作流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