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领跑美国市场 Android份额欲超黑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8: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

作者/郝铎

  本周尼尔森调查公司发布了截止到2010年11月份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的数据,在调查数据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到苹果iOS仍然作为智能手机军团中的领头智能系统,而Android在经过将近一年的迅速成长,市场占有率直逼美国势力很强的黑莓OS。

苹果领跑美国市场 Android年底发力上扬

图为 智能手机系统占有率趋势图

  苹果公司的苹果iOS系统在10月份完全超越黑莓OS,在11月份市场占有率达到28.6%,而黑莓OS也从半年时 的33.9%降到了26.1%,而作为新兴的Android智能系统增长势头很猛,从半年时的15%增长到25.8%,在11月份一举有超过黑莓OS的趋 势。来自尼尔森其他方面的数据了解到,在过去的6个月内,在美国40.8%的消费者选择了Android智能系统,26.9%的消费者选择了iPhone 手机,而黑莓仅有19.2%的消费者选择。

  相信在未来新的尼尔森数据调查中能够看到全新的格局,在那时Android智能系统会很有把握超越黑莓,如果大胆的说超越苹果iOS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