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市场停滞 92%黑莓手机来自境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9:01  手机中国[ 微博 ]

作者/邹蕾

  黑莓智能手机今年的全球市场份额发生了一些变化,特别是在今年第三季度,黑莓手机已经丧失了第二大智能系统的位置。而根据最新的调查数据,黑莓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的增速几乎已达到了停滞不前的地步。

  根据Asymco的最新调研数据,黑莓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增速已停滞不前,目前有接近92%的销售增长都不是来自于美国市场。Asymco认为这意味着黑莓手机在美国市场的位置已经被竞争对手所取代。

RIM第3财季销量1420万部 略高于iPhone

RIM黑莓标志

  实际上在黑莓刚刚发布的财报上,也体现了这一变化。RIM表示,RIM在第三财年仍然收益突出,但是黑莓智能手机主要增长都来自美国、加拿大与英国以外的市场。

  就本次的数据来看,对RIM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RIM此前一直稳坐北美第一大智能平台宝座,而美国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近两年来,Android和iOS迅速崛起,给RIM带来了很大的打击,这也是RIM在美国销量成绩不明显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