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翼BES服务商务旗舰 行货黑莓963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IM内置/浏览器功能介绍

  目前最新的黑莓OS6当中已经加入了基于WebKit核心的浏览器,不过这款黑莓9630则还没有加入其中。我们在浏览器网页的时候可以看到排版方面还是有一些问题,不过内容上并没有缺失。另外由于该机并不支持WIFI功能,因此连接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遗憾。

天翼BES服务商务旗舰 行货黑莓9630评测  天翼BES服务商务旗舰 行货黑莓9630评测
IM即使聊天软件

  当然黑莓的魅力不仅仅如此,黑莓的手机当中融合了IM聊天软件,我们在即时信息当中可以看到黑莓9630内置了BlackBerry Messager,MSN,Google Talk软件,这些软件都可以即时的登录进去,非常的方便。

天翼BES服务商务旗舰 行货黑莓9630评测
Gtalk

  而BlackBerry Messager则是黑莓推出的聊天软件,非常的便捷。这也是黑莓很多服务当中深受欢迎的一款程序,在这里面你可以与其他同样使用黑莓的朋友进行沟通和聊天。

黑莓 9630

黑莓 9630

参考价:39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11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12×62×14.2mm,98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BlackBerry OS v4.7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黑莓”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