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W/C双3G制式 电信版黑莓963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0:11  新浪数码

  简约商务外观

  黑莓9630依旧采用了黑莓以往直板全键盘的外观设计,与黑莓9000颇有相似。整体尺寸的缩小让黑莓9630看起来更加精巧,通体黑色的外观延续了黑莓的一贯风格。正面一块2.44英寸TFT屏幕,480×360的高分辨率让屏幕显示效果相比Bold 9000(屏幕尺寸2.6英寸,480×320像素分辨率)更加细腻,字体锐度更高。

黑色烤漆材质的机身正面黑色烤漆材质的机身正面

  黑莓9630的物理全键盘手感颇佳,凸出的键盘设计很好的避免了误操作。键盘布局设计与Bold 9000完全一致,都是由4个功能键、一个轨迹球和35键的输入区键盘组成。不同的是,由于机身整体尺寸的缩小,键盘面积略小降低;轨迹球取消了白色背光灯。

2.44英寸高分辨率TFT屏幕 35键QWERTY物理全键盘

2.44英寸高分辨率TFT屏幕               35键QWERTY物理全键盘

  黑莓9630顶部将Blod 9000的单独静音键拆分为独立的锁屏键和静音键,黑色的烤漆面板从听筒处延伸至机器顶部,使9630看起来更具流型设计,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黑莓9630顶部的静音键/锁屏键 简洁的机身底部只有一个麦克风

黑莓9630顶部的静音键/锁屏键             简洁的机身底部只有一个麦克风

  机身右侧从上至下依次为3.5mm耳机接口、音量控制键、拍照键(默认状态)、Micro USB数据接口。左侧相对简洁,只有一个声控拨号键(默认状态)和扬声器。之所以将两侧的快捷键备注为默认状态,是因为用户可以后期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设置为不同的系统自带程序/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如短信、情景模式、设置以及下载的应用程序(QQ、微博等)。

3.5mm耳机接口/音量控制键/拍照快捷键

3.5mm耳机接口/音量控制键/拍照快捷键

扬声器/语音拨号快捷键扬声器/语音拨号快捷键

黑莓 9630

黑莓 9630

参考价:39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12×62×14.2mm,98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BlackBerry OS v4.7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黑莓”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