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力新机王 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柏原刚

前言:

  从最开始发布CDMA版的Droid,到Milestone(里程碑,Droid的WCDMA+GSM版本),再到国内行货XT702,摩托罗拉的这款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活跃了很长一段时间,不久前它又隆重推出了Milestone的升级版,名为Milestone2。并且很快地在中国的行货市场也出现了它的身影,我们今天就拿到了行货版的Milestone 2(参数 论坛 软件) ,型号ME722。能否延续XT702的辉煌?它在硬件上有哪些改进?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展开了对ME722的评测。

1

摩托罗拉 Milestone 2

一、先评后测

  ME722相比XT702在硬件上有很大改进,下面看一下它的主要参数:Cortex-A8 1GHz处理器、512MB RAM,8G大容量内存、支持720P录制和播放、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

1、Droid、Milestone、XT702、ME722这几款手机的区别

  摩托罗拉在美国是与运营商VERSION是合作伙伴,因此很多手机在首推的时候是CDMA2000制式,中国电信也是采用这种制式。然后再推出WCDMA/GSM制式的。因此在命名上会有所变化。以Droid 2为例,Droid 2(CDMA2000)到Milestone 2(WCDMA/GSM)再被引进中国市场,命名为ME722。

潜力新机王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一代经典之作:里程碑

2、主要卖点

  摩托罗拉ME722的QWERTY去掉了以前独立的方向导航键,键盘区域有所增加,每个键位的空间更大了。按键中央微微凸起,总体手感要比XT702好一些。

潜力新机王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键盘有小改,整合了导航键

  摩托罗拉ME722在硬件上的升级力度相当大,它的处理器由原来的550MHz升级到1GHz。内存方面也由256MB升级到512MB,带来了性能上面的全面飞跃。

潜力新机王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潜力新机王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硬件性能全面提升

潜力新机王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潜力新机王MOTO里程碑2行货ME722评测

Android 2.2系统

  摩托罗拉ME722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拥有目前最高水平的软件核心,这也是促使ME722在综合性能方面表现优越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摩托罗拉 XT702

摩托罗拉 XT702

参考价:32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5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60×17.3mm,11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