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2:27  新浪数码
1

  利用HamiNotes这款软件,乐Phone用户在手机上可任意编辑笔记内容、写日记、整理待办事宜、列购物清单等,并与互联网同步。

  在应用的主页面上就按照工作、待办事项、购物、旅行对记录的笔记进行了分类, 乐Phone可以点入分栏然后进行笔记的编写,也可以点击主页面左上方的小加号先编写然后再添加分类。

  在记录的笔记里面,乐Phone用户可以附上时间到期时间,需要联系的人,甚至可以在笔记本里直接贴上手机里的图片或者干脆用相机功能直接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时间会定时提醒,而添加的联系人小图标轻轻触摸也能直接拨通进入通话状态。

  为了方便乐Phone用户查看,HamiNotes在界面的最上方还有一个下拉菜单,显示我的事件通知,在这里,乐Phone用户可以方便查看未完成的记录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

参考价:2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05月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20×61×12mm,87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1.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