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5:43  新浪数码
1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360手机卫士是乐Phone的安全专家,完全免费,可以实现拦截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号码查询、个人信息保护及自动IP拨号。

  拦截陌生人发来的短信和打来的电话时,会在乐Phone最顶端加以提示。

  你也可以把联系人拉入黑名单,这样系统就会主动拦截你设置的黑名单里的联系人,白名单同黑名单正好相反它会只接听白名单的联系人。

  隐私空间能自动隐藏指定号码发来的短信和电话,只能输入密码才能查看,防止隐私泄露,就算乐Phone丢失,也不会泄露您的秘密。

  号码查询功能更是提供了归属地、常用票务,银行保险、日常生活的黄页查询,号码小秘书从此随身携带。另外,它的自动IP拨号功能让你的话费节约再节约。

360手机卫士: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download.php?id=5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