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Phone变身无线路由 移动AP应用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59  泡泡网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5日 天翼版乐Phone内置了移动AP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自己的手机变为一个Wi-Fi热点,最多能够连接8个移动设备,这一功能也就是Android 2.2中提到的无线热点,应为乐Phone的版本还是Android 1.6,相信这个功能的加入,能够很好的降低用户对于系统版本的要求。

    本文推荐软件为Android本土化应用,使用联想乐Phone体验更佳。11月12日,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即将正式开幕,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乐Phone上体验到更多更精彩的应用。

乐Phone变身无线路由移动AP应用解读

    进入软件后,可以通过帮助功能查看到详细的使用指南,按指南一步一步设置便可启动移动AP功能。

乐Phone变身无线路由移动AP应用解读  乐Phone变身无线路由移动AP应用解读

    移动AP还提供了很清晰的数据统计,用户能够横清楚的了解到自己上网的数据情况,避免流量超出。

乐Phone变身无线路由移动AP应用解读  乐Phone变身无线路由移动AP应用解读

    手机还提供移动网络控制的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这个功能自己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连接网络,哪些程序不能连接网络,这样的设计对于用户流量的控制很有保证也能够很好的避免用户误操作造成网络费用。■


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

参考价:2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05月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20×61×12mm,87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1.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手机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