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双屏Android手机?LG enV Pro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LG在下半年重点发力智能手机,发布了一系列的Android手机同时也推出了两款 Windows Phone7产品。显然LG并不打算就此收兵,之前曝光已久的LG enV Pro近日意外放出了一张产品说明图,让人惊奇的是这款手机居然采用的是类似于诺基亚E90那样的侧翻盖设计。

LG

LG enV Pro

  Android手机的开放性让很多的厂商都加入其中,各种各样外形的手机也开始陆陆续续的上市。在侧空翻、后空翻这些造型之后LG泄露的这款产 品将会是Android系统首款内外双屏手机,从外观图上可以看到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而Android四大标准按键则集成在了侧面。

  虽然从照片当中我们无法看出这款手机是否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不过在照片旁边则写有“Flip Open”的字样让我们不得不认为这是一款类似于诺基亚E90设计的手机。可以当初E90是由于Symbian系统的限制才做成两个屏幕的,现在 Android手机具备重力感应能力这样设计还能讨好消费者吗?

  这款LG enV Pro将会由Verizon公司定制,不过具体的硬件参数并没有太多的曝光。该机预计将会在12月底上市,届时这款手机将会大白于天下。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E90

参考价:2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7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132×57×20mm,150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OS Version 9.2,S60 3.1 版本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