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智能时代 乐讯G2/魅族M8对比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2:51  IT168.com

    电池续航对比: 

决战智能时代乐讯G2/魅族M8对比评测(6)

G2电池

决战智能时代乐讯G2/魅族M8对比评测(6)

M8电池

    电池部分,G2采用的是标示容量为1150毫安时的电池,相比M8配置的1200毫安时的电池略逊一筹。但是考虑到两款手机屏幕大小况且又是智能手机,整体耗电量并不小,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勉强能维持2天时间。但两款手机充电都十分方便,在没有充电器的情况下,只需用数据线缆将其与PC相连接便可。

    总结:

决战智能时代乐讯G2/魅族M8对比评测(6)

乐讯 G2

    乐讯这款G2和M8作比较之后,最深的感觉当然是大屏幕及智能手机。机身设计都较为时尚,机身的三围和重量控制很好,而相对M8的屏幕高分辨率而言,乐讯G2的3.2英寸的大屏采用的却是Q屏分辨率,细腻程度稍显不够。但是作为魅族第一款手机的M8和乐讯最牛机的G2而言,无疑都将成为各自品牌里程碑式的代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魅族 M8

魅族 M8

参考价:2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4英寸

外形尺寸:108×59×12mm,7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