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出游不怕迷路 GPS导航3G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谢思聪

  马上就要到令人兴奋的国庆七天长假了,相信很多朋友都计划着在这7天外出旅游,虽然到处人都 多,但是一年就只有2次的7天长假必须得好好放松。如果是打算到外地旅游的朋友,对当地人生地不熟,一般都会准备一份当地的地图,但是在如此高科技的现 代,地图已经显得不够智能,一部能上3G网络并且具有GPS导航定位的手机才是最佳的装备,这样不仅不必害怕迷路,还能随时上网查询所在地方好玩的景点和 好吃的美食,可谓一举两得。那么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8款具有3G上网功能和GPS导航定位功能的手机,为十一要外出旅游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十一出游不怕迷路 3G+GPS导航手机来帮忙

  摩托罗拉XT806(参数 图片 评论软件)

  摩托罗拉XT806是新一代的“明”系列手机,透明翻盖的设计既大气又十分具有科技感,该机支持电信的 EVDO网络,内置有GPS模块,可以实现卫星定位导航。因为该机的外形比较商务,因此比较适合十一期间自驾车出去旅游的人士,加一个车载支架在车里就省 掉了再买一个车载导航仪的钱了。

Android智能商务机 摩托罗拉XT806降1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80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XT806采用了明系列的经典透明翻盖造型,整机非常有商务气,显得大气而成熟。屏幕上,该机拥有一块 3.7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摩托罗拉XT806搭载了Android 2.1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有着强大的扩展能力,可以使用海量的游戏和软件,可玩性也很卓越。后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可圈可点。网络上,摩 托罗拉XT806支持CDMA 2000网络,在3G网络环境运行畅快,表现抢眼。

Android智能商务机 摩托罗拉XT806降100   Android智能商务机 摩托罗拉XT806降1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806详细资料

Android智能商务机 摩托罗拉XT806降100   Android智能商务机 摩托罗拉XT806降1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80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806是摩托罗拉经典的“明”系列的重磅回归之作,在保留了经典的透明翻盖的基础上加入了Android系统,因此整体性能相比以前的明系列手机有了大幅提升。该机既支持3G网络也支持GPS定位,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很适合“十一”想自驾游出行的朋友们使用。

摩托罗拉XT806(行货)
[参考价格] 540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摩托罗拉 XT806

摩托罗拉 XT806

参考价:5988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9.9×57×18.6mm,116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新一代Android 2.0智能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