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王朝的传承 XT806/A1680试用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宇航

  说起MOTO的手机我们就不得不提起他们的“明”系列产品。因为这一些列的产品不仅仅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充满了前卫的因素,同时在不少功能应用的设计方面也是专门为国人量身打造的,因此在市场上也是一直受到了国人的关注。可是随着时间的发展,特别是智能手机大量的涌入市场,“明”系列的光芒逐渐的暗淡了下来,同时由于自身系统方面的原因使得整个的“明”系类产品和市场出现了一定的脱节,逐渐的走出了舞台的中央。

  不过随着Android系统的崛起,特别是MOTO在Android系统上面的大量投入以及对于产品线大刀阔斧的改革,让这个传统的手机厂商重新焕发出巨大的活力,而“明”系列这个MOTO手中的王牌也必将在这样的改变中焕发出新的青春。



MOTO XT806


MOTO A1680

  就在今年的8月底,我们终于看见了“明”系列的彻底改变,虽然外形依然沿用了传统的透明翻盖的设计,但是在操作系统方面确使用了开放性极强的Android系统,这也使得“明”系类不再是那些企业老总、公司白领的专属平,时尚的外观配上开放的操作系统是的明系列产品也成了青年玩机一族的最爱。

  正是基于这样的一种改变,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明系列产品发生的变革,因此我们中关村在线联手天音通讯展开了此次《"明"王朝的传承 XT806/A1680试用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将会提供XT806、A1680两款MOTO的最新“明”系列产品给我们的广大网友,展开新“明”系列的全国巡回试用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试用活动,能够让更多地网友朋友们了解全新的“明”系列产品,了解Android系统在“明”系列产品中所绽放的独特魅力。关于此次活动的更多详情请大家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论坛的相关版块。

   

摩托罗拉 XT806

摩托罗拉 XT806

参考价:5988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9.9×57×18.6mm,116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新一代Android 2.0智能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