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MHz处理器 G3旗舰酷派8910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5:19  手机中国

文/孟滨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为大家带来酷派最新旗舰智能手机8910的消息。这款TD-SCDMA制式的高端智能手机,不仅拥有个性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功能,在用料和做工也极为考究,是一款定位奢华的手机。而今天,我们又得到了这款酷派8910的真机照片,一起来先睹为快。

800MHz处理器 G3旗舰酷派8910真机曝光

图为:酷派8910

  真机图显示的酷派8910和此前曝光的谍照及设计图吻合,这款手机采用高端智能机惯用的直板触摸屏设计,机身由黑色和金色搭配,品味十足。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信息,酷派8910将会配备3.5英寸480×800像素的夏普ASV电容触摸屏幕,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以及GPS导航等常用功能。

800MHz处理器 G3旗舰酷派8910真机曝光

图为:酷派8910

 

 

  而随着本次真机图的曝光,我们也获得了这款手机的更多资料。系统方面,酷派8910采用了宇龙酷派研发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应当是基于Windows CE平台),配备了800MHz的Cortex-A8处理器以及512M的RAM,这在目前智能手机中属于高端水准。

  据来自酷派内部的消息透露,酷派8910将在10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通信展正式发布,并会在10月下旬上市。届时,手机中国也将为大家带来后续的相关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