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0日或能进店体验 商家再曝魅族M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海宏

  魅族的产品一直都在网络上有着超高的人气。魅族M8发售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人机交互设计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这让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魅族M9推上了顶峰。伴随着爆料大王J.WONG不断的炒作以及用户的传播,M9还没有发售就已经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而今天重庆某魅族专卖店近日又放出猛药:10月10日可到专卖店体验魅族M9。

魅族M9

魅族M9

魅族M9

某魅族商家爆料

  目前一家重庆的魅族专卖店在网上爆料第二批120台样机已经下线,比第一批150台样机做了小幅度的硬件调整。而第二批样机的到货时间在10月10日左右,各位心急的网友最快可能在当天就可以体验到国产神机魅族M9。该商家同时还透露魅族M9将会在今年12月份上市,并且有可能提前。

10月10日或能进店体验商家再曝魅族M9

魅族M9想象图

  目前关于这些信息的真实性我们还无法得到证实,不过从近期魅族M9的强大攻势以及越来越清晰的谍照来看M9真的离我们不远了。ZOL手机频道认为目前魅族M9仍然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该机的正式上市时间应该就在11至12月间,如果有对这款手机非常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再等待一段时间。

魅族 M8

魅族 M8

参考价:2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4英寸

外形尺寸:108×59×12mm,7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