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Widget桌面插件 酷派8910界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5:30  手机中国

文/窦辉

  酷派8910作为一款拥有强大硬件性能的智能手机,一经曝光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然而这款手机却迟迟不肯露出其真容,使得消费者望眼欲穿。

支持Widget桌面插件 酷派8910界面曝光

图为:酷派8910手机

  近日,酷派8910的真身终于被曝光出来,同时这款高端智能手机精美的UI界面也呈现在我们眼前。据悉,酷派8910拥有一块电容式触摸屏幕,支持时下非常流行的多点触控技术。并且这款手机使用了非常华丽的3D立体UI界面,能够带给消费者出众的视觉享受。而Widget桌面插件功能更是让我们可以轻松驾驭这款有着强大硬件性能的高端智能手机。

支持Widget桌面插件 酷派8910界面曝光

图为:酷派8910手机

  此前,我们曝光了酷派9810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消息,而现在随着这款高端智能手机终于呈现在我们面前,相信酷派8910已经距离正式上市不再遥远。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