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双网双待 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5: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drew.L

一、前言

  酷派在国产手机品牌中一直保持着高端的商务形象,尽管产品不多,但都是每一款都得到了重点照顾,而且精雕细琢。像酷派N900,在推出了升级版本酷派N900+后,现在又一款支持双网双待的电信天翼3G手机问世,型号为N900 Smart(下面简称N900S)。

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酷派 N900 smart

  酷派N900S采用了直板全触控设计,首创的双屏设计更加人性化。它采用了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众所周知,魅族M8手机也是采用该系统,但两者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酷派的智能手机更加偏向商务特性,而魅族M8则是更重视娱乐。这直接体现在他们的界面上,酷派N900S以实用为主,同时也不乏Widget组件这种灵活的功能。下面看看它有哪些主要特色:

二、主要特色

1、直板双屏幕设计

  酷派在直板全触控手机上首创的智能小屏,无需解锁主屏,直接由小屏浏览时间、来电信息等,掌控一手讯息,还能省下因频繁开屏导致的电量流失。

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一寸的小屏很实用

2、电信CDMA 2000+GSM双网双待

  酷派N900S是一款“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同时拥有CDMA2000 EVDO、WAPI、CDMA+GSM双网双待四个网络通道。

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双SIM卡槽

3、WinCE 6.0系统+较强的硬件配置

  WinCE系统对硬件要求并不苛刻,但酷派N900S依然配备了较强的硬件(针对WinCE系统而言)。它搭载了主频为532MHz的CPU,内存配置是256MB RAM+256MB RAM,此外还支持32GB的闪存扩展空间。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

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酷派N900S系统界面

4、加密、防盗保护

  酷派N900S继承了酷派上优良的加密和防盗功能,用户可以设置加密的系统功能高达12项。此外,通过手机内置的防盗保护功能,即使手机意外丢失,手机内的资料也不会被泄露。

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加密和防盗功能强大

5、Coolmart软件商店 + 天翼服务

  好产品还需要好服务来支撑,酷派Coolmart就是一个让用户可以下载酷派手机软件的软件商店。另外,酷派N900S还内置了天翼的多种服务,尽管某些是需要收费的,但是花小钱能解决大问题,估计很多商务人士是不会介意这点小钱的。

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电信双网双待酷派3G直板双屏N900S评测

酷派Coolmart商店和天翼服务

  酷派N900S的特色功能其实还有很多,下面评测正文会一一道来。对于追求简单易用、又能彰显品味的商务人士,酷派N900S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酷派 N900

酷派 N900

参考价:38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4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6×60×16mm,101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 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