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双网双待 超薄酷派D23低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9:16  搜娱网

文/andy921

    宇龙酷派凭借3G机遇成功跻身3G三甲,与国际品牌诺基亚、三星同台竞技。频有佳作推出,EVDO领域近期又一力作低调登场——酷派D23。

    酷派D23是一款入门级双网双待手机,D23是前作D21的升级版本,D23显得更薄更时尚,同样采用双网双待技术,同时支持CDMA 1X和GSM,这款手机是酷派千元以下的又一大作。

高性价比双网双待超薄酷派D23低调上市

图为:酷派D23手机正面及侧面

    D23配置一点都不低端,不但拥有一贯的双网双待优势,另外,工程师们一度把D23的厚度减到13CM,相当轻便小巧,携带方便,厚度减了,电池容量可是达到了1100mAh,保证200小时的待机时间。

高性价比双网双待超薄酷派D23低调上市

图为:酷派D23手机背面

    屏幕方面,酷派D23采用了一块320*240像素的2.2英寸屏幕,由于体积的限制,屏幕并不算大,不过显示效果一流;另外手机支持内存卡扩充,最大支持8g 的TF卡,D23在网页浏览、邮件收发,商务方面运用快捷;音乐铃声,移动QQ,娱乐方面均一一支持。是一款低价而且功能全面的性价比手机。

    近期酷派D23已全面上市,敬请关注。

酷派 D21

酷派 D21

参考价:92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116.3×50.4×17mm,99cm3

照相功能: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