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盖胖子全键盘 摩托XT300新机曝光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1:01  IT168.com

文/杜毅

    日前有一款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的摩托罗拉新机XT300在国内浮出了水面。实际上,这款摩托罗拉XT300手机之前曾经有过“谍照”在网络上曝光,只是当时太过模糊的画面让人很难了解其庐山真面目。而从这次曝光的真机图片来看,该机虽然在硬件配置上不算出色,但在外观造型上却极富个性,加上轻巧的体积更是给人较为深刻的印象。

滑盖胖子全键盘摩托XT300新机曝光图赏

摩托罗拉新机XT300浮出水面

    摩托罗拉XT300没有采用光滑塑料为机身材质使用了我们常见的磨砂阻尼材质,一来增强手持感,不会让人感觉过于廉价或太“塑料感”。其二减少了指纹污染。

滑盖胖子全键盘摩托XT300新机曝光图赏

摩托罗拉新机XT300机身磨砂阻尼材质

    关于摩托罗拉XT300,你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它身材相对娇小(55mmx90mmx20mm)。阖上滑盖后,机身各处浑然一体,没有一处棱角。流畅圆润的机身线条,而且独特的滑盖全键盘设计看起来也与Palm pre十分的相似。

滑盖胖子全键盘摩托XT300新机曝光图赏

对比G1娇小的身躯

    关于摩托罗拉XT300,你要知道的第二件事就是它有一块2.8英寸、320×240的QVGA分辨率的触控屏。该机的处理器规格并不算出众,装载的是528MHz的高通MSM7X25处理器,除此之外,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和控制成本的需要,该机内置摄像头也仅为320万像素,体现了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市场定位。

滑盖胖子全键盘摩托XT300新机曝光图赏

2.8英寸屏幕,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关于摩托罗拉XT300,你要知道的第三件事就是它有向下滑出的QWERTY物理键盘。熟悉Palm或黑莓的朋友,对这个键盘不会陌生。按键表层有种橡胶感,但按键的确有点挤,最上面一行按键都挤到了机身边缘,所以可能有些难按。

滑盖胖子全键盘摩托XT300新机曝光图赏

QWERTY物理全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alm Pre

Palm Pre

参考价:3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上半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1英寸

外形尺寸:100.5×59.5×16.95mm,101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Nova系统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palm”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