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参考 I9000联系人同步全系列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52  手机中国

作者/王鑫

  在使用三星I9000以前,不论使用的是Symbian系统手机,还是PPC或iPhone等,第一件要做事情就是把联系人通讯录导过来。但对于很多初次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尤其是三星I9000的新手用户来说,这个要求确实比较高。但也并不是完全不可能,新手参照如下联系人导入教程,就能够轻松完成Android第一步入门学习。

  SIM卡联系人导入到Gmail联系人方法

  在说明直接SIM导入联系人之前,有必要提一下有些其它手机无法将联系人保存SIM卡时,联系人导入Android手机的方法,具体详细教程可以参考以前相似的教程;

  以上类型联系人导入完成后,再来将SIM卡联系人导入到Android手机联系人就容易得多,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I9000上联系人分为SIM卡联系人、手机联系人(不能与账号同步,容易丢失)、Google(在线同步)联系人三种。

  2、只勾选SIM卡联系人,然后在菜单里选“导入与导出”,可以用导出功能把联系人导出到SD卡。

完全实用感受 三星I9000周末生活体验  新手参考 I9000联系人同步全系列教程

三星I9000联系人导入教程

  3、接着在显示选项里把SIM卡关掉,打开Google联系人。

  4、接着再一次在菜单里选“导入与导出”,用导入功能把刚才导出的联系人导入到Google联系人。

  5、导入完成后,再查看联系人,已经完全在手机上显示出来。

  不过此时还有一步要做,如果你的联系人有多个号码或项目,导入进来后会出现1个联系人多次重复,不要急请先与Gmail同步一下,再用电脑进入Gmail里的通讯簿里,有个合并重名联系人的功能,点一下就可以,完成后再同步回来联系人显示就正常完美。

  快速清理手机联系人方法:如果联系人已经导入到手机又不想一个个删的话可以到“设置”--应用程序管理--菜单 “过滤”--正在运行--找到“联系人存储”--清除数据。SIM卡联系人是清不掉的,清理的只有手机和手机上存的Google联系人,Google联系 人可以通过同步找回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三星 i9000

三星 i9000

参考价:355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4.0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1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