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 2.2系统 魅族M9最新UI界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0:41  IT168.com
作者: 孟昕

    魅族M9从来就不缺乏话题,因为有J.Wong的坚持,因为有无数煤油的力挺。上个月,笔者曾经对魅族M9进行了一次全方位解析,而今天为网友送上的依旧是关于M9的报道,消息依旧来自于J.Wong。

魅族M9
魅族M9搭载Android 2.2系统

  据官方网站披露,魅族老总J.Wong近日表示即将发布的M9将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而过去预计的Android 2.1平台显然已经不能让J.Wong满意。

魅族M9
魅族M9几乎不存在软件兼容性问题

  另外,在回答网友提出的兼容性问题时,J.Wong表示M9几乎不存在上述问题,除非是用轨迹球操作的游戏或软件会遇到障碍。如果你之前担心960x640分辨率屏幕会影响兼容性的话,那么现在可以放心了吧。

魅族M9
魅族M9的WiFi模块和M8不同

  而在谈及魅族M9 WiFi问题时,J.Wong也表示先前在M8上出现的WiFi信号缺陷将不会在下一代产品中出现,原因是M9所采用的WiFi模块将和M8完全不同。

魅族M9魅族M9
图为魅族M9最新UI界面

  最后,J.Wong还十分顺应民意的放出了魅族M9的最新UI界面,设计风格和过去的M8相差不大,考虑到了很多老魅族用户的使用感受;解锁界面和之前公布的完全一致,看来距离最后成品不会有太多改动了;另外从照片库中的透明文件夹上我们还找到了Android 2.2平台的影子,这也验证了刚才J.Wong提到的M9使用Android 2.2系统的说法。

魅族M9魅族M9
图为魅族M9最新UI界面

魅族 M8

魅族 M8

参考价:20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4英寸

外形尺寸:108×59×12mm,7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